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年的颱風這次最明顯,泉州是沒有去年那么夸張的淹水,所幸是在周末真是登入,否則不知道我怎么去公司,每天騎著自行車,當做鍛煉身體,太陽大的時候快斷氣了,下雨的時候,衣服褲子可以全濕。真是好無奈啊!

     我那輛變速車,輪胎蓋子裝上后沒感覺有多大的改善,還是噴的我後背都是水,時不時伸手擦後背,路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,尷尬死了,難道以為我是“自戀狂”?

     上班的路上,看到滿天的烏雲,禁不住拿起手機拍下這張照片.

     我的一個武漢朋友,每次聽說我們這裡颱風,他很高興,說他喜歡涼快,但是真的從小到大都在沿海生活,就不會這么興奮了!呵呵!

 颱風來之前.jpg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B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