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家裡的電腦已經快撐不住了!真的很想要換掉,去年開始工作后,就想過,但是因為中途手機壞掉,所以先解決了,狠心買了N78,之後有回到了原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上上個星期,爸爸贊助我買電腦,結果他不同意組裝電腦,而希望我買品牌機,我為這件事不開心好久,不過想想,有的買總比沒有好,於是我上網到DELL主頁訂購一臺台式電腦,說要一周之內發貨,於是這段時間好難熬,日思夜想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已經是第七天了!我聯繫代理人員,她說因為零件緊張,要等幾天,說這周就會發貨,我很無奈,網上有很多帖子罵DELL的服務不好,我想自己要做好心理準備咯!

        21日終於出廠了,真的等的好辛苦!廈門到泉州應該一天就到了吧?以我的經驗是這樣的!

        22日早上收到!

         (本圖為網購訂單查詢)

01.jpg 

未命名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B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